Sunday, June 6, 2010

一封迟来的信~

看完了一本小说了,yeah!
那本小说就是《一封迟来的信》,看我的部落格的照片,你也可以看到那本书,上次我去运动会带去看,><....
我,竟然。。。。。看到结局时,,,,,哭了,结果越哭越惨,勾起我太多的伤心事·。
小说里叙述着一个十九岁的女学生,收到一封迟来的信,并且回想起以前在学校求学,住在宿舍,认识了两位好朋友,很要好的朋友,穿插了一些角色,使整个小说蛮好看的啦。但,小说中写的故事当然会有高潮起伏嘛,就像咱们人生一样,他们三个好朋友的的友谊,在一次的毕业晚会中,因为一些误会,让她们的友谊就此结束。。。。
她不再去维持他们的友谊,她选择了。。。放手。。。
她说:“拉不下脸的友谊,不算是真正的友情。”
“以条件作为交友的选择,这种友情,我会瞧不起它。”
“不被信任的友情,勉强维持下去也没有用。”
最后,她说,在后天的同学聚会里,如果她遇见她的朋友,她会给他们一个最美丽的微笑。
我认为,为什么她不要去维持这段友谊呢?是不是悲伤得太深啦?!
如果是我,我还是会去保住这段友谊,
直到发现我们再也不适合在一起,
我想我就会放手,
让她去找更适合她的好朋友。
这样,对大家都好。^^

我看完了,
我就在那边想,
少年军的朋友,
脑中浮现出很多人的画面,
有一些今年要毕业了,
越想就越哭,
很不舍得他们,
有一些Form 4的,
他们有一天也要毕业啊。。。。
他们会不会忘记我?
至少以后看到还会和我打招呼吗?

不管了,
这些事总会来的,
唯有好好珍惜咯。。^^

总的来说,
我看书不太会看到哭啦。
只不过是我想到千里远了。。。。hehe....

那首歌,"总在我身旁”,我蛮喜欢的。
因为你们一直在我身旁,谢谢你们!

6 comments:

  1. 这本小说不错,只不过她们的友情太脆弱了。。。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对呀。可是友情是这样的吗?

    ReplyDelete
  4. 也许,她们经不起考验吧。。。
    19号有小说签名会,详细的去她的部落格看。

    ReplyDelete
  5. 哦。是吗?在哪里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