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时间~

考完试后,我根本不懂得什么是时间了~
无聊的时候,就上网。
上网上网上网,我要变蜘蛛侠了。haha~
我知道自己是在浪费时间,但是为什么我还是要继续这么做呢?
我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做,如:
整理我房间堆积如山的书,考完PMR之后,我还是舍不得给人~。T.T
读ENTS,BNTS,Drill manual~说过要读了,但是没做到。
帮忙做家务,拜托!整天只会上网的我哪里可能会做?
整理电话里的资料,我的电话坏坏了,有一点问题,我还是懒惰到不要去管它~XD
还有XXX~==

加油!

我没有考试,真的完全没有压力,哈哈~
各位考生们,替你们打气,加油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