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考试后~

蓝蓝的天,
白白的云~

终于考完啦!
今天其实是玩着考的~
考m.math&sivik~
结果,做错很多~@@

回到家,当然是尽情地玩啦~
玩电脑啦~
不知道以后会不会辐射太多~> <

在BB我又忙啦,
忙着打电话,
哈哈,
我的专长~
但,当有人拒绝我时,
我会有一点伤心~他们说他们不能去~T.T
对呀,听到越来越多的拒绝,我真的觉自己很没说服力~
很惨的是,我发信息给人,都不回我~
miss call了又问我有事吗~@@
好没说服力的我~

结果,回来心情不是很好~
明天,教师节,好像比我去年还惨耶~
让我有一点“成就感”~
haiz~
一样惨啦,今年~都没有东西吃的~
我的错啦,早知道没人要带食物来就更应该收多一点钱出去买~

。。。。。
。。。。
。。。
。。





举白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