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被忽略~



诶,不是说好要写“被忽略”的吗?
怎么放上这个照片?
hehe~
没错~
BB是我的另一个大家庭~
那些五味参杂的心情,全都在那里体会到~
我参的朋友都是BB的~
我是那么的渺小,不,
应该说我不想那么厉害。
我只想当个小人物~

怎么说被忽略呢?
我超敏感~
当一群人不和我在一起时,我就会有那种感觉~@@
当然,我也不会去介意~
我一个人也没啥大不了~

我知道,
朋友不一定会一直在我身边~
像我这种坏人~
不会有永远的好朋友~
我的个性像风~
不定的~
我也不敢奢望太多~
我会放手~
放手让我的朋友去选择自己的天空~
去活动,我爱坐哪就坐那~
我不会一直粘着朋友~这是我的观念~
我就是这样的~

有时会孤独,都是自己找来的~
没办法,我就是这样~

不如我们说回那个他吧~
好吧,
我们做好朋友可以吗?
我有事,你帮我~
不要冷淡对我~
hehe~

1 comment:

  1. 不要emo >< !!
    我也是整天有这样的感觉的,学你说一句:“不要想太多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