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Comment abt ppl in FB(1)

123(Mei Xi)
halo..

我还456leh~
haha~^^
好啦,
erm,
告诉你hor,
有人破我们的记录了。
我曾经讲过四个小时半的电话~@@
当然,也是不用钱的啦。
不过,我会记得我们的那三小时。hehe
你啊,
在哪里认识你,你知道的啦。
以前Form2我就觉得你很厉害。
超强的,
因为以前的我,以为可以站在前面领导人就是很好了。
而这也是我以前的梦想。hehe
知道我真正地踏入,
我才知道,
我不会的东西很多。
而我又时常老毛病发作。
时不时,就可以把自己贬得一文不值。
我也在此想谢谢你。
谢谢你曾经在我低落时,鼓励我,并浪费这么多时间在我这个人身上。
如果没有你的支持,我想我早就退出了,更快放弃了~
也谢谢你一路上所有的指导。
不知道明年你会去哪里hor?还会不会留在北海看我们ginna们~hehe
哈哈,
我想要讲你有时说话也是很可爱一下。XDXD
我也很喜欢你的profile pic,很美pun~^^
缘分让我们相遇,
虽然我们可能以后也会少联络了,
但我会记得,
我们在一起,那些玩乐,一起疯的回忆。。。
考完试过后,去尽情玩乐先啦~哈哈
加油啊~希望你考到漂亮的成绩。
我有空一定去轰炸你的电话的。但不是最近啦,呵呵~=)

0624(yik ching)

hehe,another fren~
halo,
tadi come and join us hor....hehe~siok leh?
laugh non stop....
then our muscle stil pain...><
i how know u one u know la hor?no nid say de....
Form2 start know u ady....
U r in the name list of my group~
Rmb 2009 year de cooking comp and farewell?
We won the prizes~hehe
The cup we get when farewell i stil using leh~Hehe
dunno u rmb or nt...
And we together sing稻香 at farewell~
We two sing the rap part sing til so funny~haha
And i am glad that u now join in our team ady~hehe
Although quite late la,but nvm~
We also very happy ady~
Hope u can join us more and more~
And together capture many many photos.....
And next year SPM we together jiayou la~
We mayb do group study?Hehe~see 1st~ok?
最后,谢谢你,曾经在我emo的时候发的那封信息~
让我没有觉得那么自责。
对不起,我这个秘书有时会惹那么一点点的麻烦~
谢谢你们从来没有放弃我。=)
希望你继续用你的笑容去感染其他的朋友。
让他们能将继续加入这个大家庭!
有心事时,方便的话,也可以找我谈,online也可以。
你知道的啦,我很喜欢轰炸别人的电话。
当然,以后有jio出去时,不会忘记jio你的~
祝你快快乐乐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