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4, 2019

《说好不哭》心得

《说好不哭》,
压根儿都忘了周杰伦出新歌mv, 毕竟我也不是粉丝。

这首歌是我在9月16号半夜听到的,有两个人一直叫我去听。。
一位是我朋友,另一位是我哥。
当时我正愉快地下班,正式地结束快乐的兼职。因为是最后一天了。
那天也是马来西亚日。工作的时候,也没遇到什么很不开心的事,一切其实蛮顺利的。
但也因为工作,离开家里几个星期了,想家。😢

听歌之前,我正快乐地去买路边摊的汉堡包当宵夜吃。
手贱的我在Youtube的comment已经看到有人写阿信和周董有合作。
但我也没想到阿信居然在第二段才惊喜出现,加入合唱。












第一次听的时候觉得杰伦的转音也太好听了吧。
“放不下的人~~~~是我” ,“自~~~由的我。”

= = = = = = = = = =

不懂为什么很爱这首歌,但歌词很揪心。我一直听不懂。
后来和某人研究后,发现其实歌词中说的两个人彼此都放不下。

【没有了联络 后来的生活 我都是听别人说
    说你怎么了 说你怎么过 放不下的人是我

   电话开始躲 从不对我说 不习惯一个人生活
   离开我以后 要我好好过 怕打扰想自由的我

   眼看着你难过 挽留的话却没有说
   你会微笑放手 说好不哭让我走】#喜欢这几段

= == = = = = = = = =

爱情真的很复杂,我也是在捉摸着。😏🙈

但是我想说的是,这首歌真的打动我了。
就像是多年前一直循环周杰伦的“彩虹”一样。听了多揪心。
多年后偶然听起也一样揪心。还记得当初的眼泪。

其实音乐也有几个面。有些人喜欢,有些人不喜欢。
我很庆幸自己在某个时代听了一些歌,那些歌打动了我。
或许歌手只是想继续用音乐打动更多的人?或许有些歌手只想赚钱?
周杰伦怎么想我就不懂了。哈哈。毕竟赚钱还是很重要滴。
但我想,我很开心有些歌曲住在我心里,不曾抹去,即使久了,偶然再听到,

我还是会想起,当初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