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20

下雨天

下雨天总让我感觉心情很糟。
我想是正常的。
因为专家说过,雨天影响荷尔蒙,但能让专注力比较集中。
不过下雨,总是让我想起南拳妈妈的“下雨天”。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 ”

脱发好像越来越严重,
每天都笼罩在压力之中。

永远都有数不尽的烦恼,
数不尽的无力感。

为什么我会成为我这样的我自己?

下雨天,就会塞车,地铁也塞人,
出门前下雨,就会觉得很不方便。

看来老天爷也很难为情,
一直下雨也不行,一直不下雨也不行。
就好比人人都祈求上天,考试要拿第一名。
所以诸位神仙都在天上打架?哈哈

日子可真难过啊。
不懂自己能撑到几时呢?

即使每天想的好事不可能一直发生,但不好的事情也没有发生啊。

但愿每天,日子都可以过得平安。

有句话说得好,每个人存在在这个世界都有一些意义。
看是别人走进了你的人生,还是你走进了别人的世界。

我相信,我还是可以撑过去的。

就像飞天小女警里说的,“一天又平安的过去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