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20

失望累计成瓶的时候

当失望积满一个瓶子的时候,
我的眼泪也积满了一瓶。

- - - - -

偶尔想找个人让我倾诉,
至少能为淋雨的我撑把伞。

但是,在友谊,总找到的是,
拿着伞的他们隔着遥远的距离,在远处观望我流泪,
还要问我冷不冷?

- - - - -

我失望够了。

人与人之间,难道就这样了吗?
多年的感情,最终都变得毫无意义,没有半分值得留恋的回忆。

这样的人生确实有点累。
有点累。

希望某天,你不会哭着找我,说你过得不好。
那时的我,是不是应该告诉你,
“哎呀,人生都是这样的嘛,一定会遇上一些不好的事,有什么值得哭的?”

- - - -

“有什么值得哭的?”

“这个世界很现实。”

和你说心事是因为信任,如果信任换来的是现实,抱歉这条路我们彼此都走不下去。

- - -

“天下没有不散之筵席,所以要想开点。”

就是因为这样,我对每份友谊都格外的保护,格外的珍惜。
难道这样就是错?

- - - -

我想要的是信任,也许就是那么一点点的关心。
就一点点。
我想,我还是值得拥有的吧。
对的。


对的。但是你不懂。
总是。。。。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