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考试惊魂记

星期四的考试,实在令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早上,我不是忙着读书。。。。而是,派纸!派给我的朋友。。昨天有八个人没来上课,结果我就派纸给他们咯,很快的,20分钟过去了。。。结果我不是读得很多。幸好,考试还能应付。我又想,为什么我要酱好?等一下才分不久行了吗?傻傻的。。XD幸好老师还给我们多一点时间读。。。进入考场,拿到考卷了,有一些人还在讲话,老师便骂道:“拿到考卷又说话就是作弊!!!!!”此刻的我,心情完全被她影响到了。过后,才逐渐的安定下来。。第一个部分,ringkasan就难倒我了,很难理解且难找到points,就乱写啊。。。要收考卷了,也都来不及检查。。一些同学最后一个部分做不完,我的朋友还哭了,10分ar...这也难怪哦。
接下来的老师,要求更严苛,要我们打扫好我们的班,不然就不能开始考试,本来我们已拾起周围的垃圾了,但她还不满意,还要更干净。真是气死我了!于是,我便自告奋勇地拿起扫把,问同学那里肮脏。。。(我说过了,我的班很被动的,唉!)。。她还是不要分考卷。最终,原来她要我们向她请安,害了我们浪费了将近20分钟,算了咯。这是她的要求嘛~我也有错,因为是我做值日生,但我却忘了。。。我没有扫地。。是我害了他们。
星期四的最后一科,没有什么新奇的事了,只是我。。。。。。。。。。。。。。。不小心撞到老师,paiseh咯。科学算蛮容易的,开心~^^......
BYe.欢迎任何的意见,批评,或留言。。。

3 comments:

  1. 不好意思,早知道你帮这么多人拿我就叫别人拿给我好了,不过还是谢谢你。希望你接下来的考试会考得更好,佩妤加油!

    ReplyDelete
  2. 不是补习的啦!是上次班上有八个人没来学校。。。^^
    你有blog ma?可以给我那个网址吗?

    ReplyDelete
  3. 还没有。不过有考虑考完试开一个。有的话我一定会告诉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