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Sukan tahunan+company activity

五月十五日就是运动会,一大早就到学校去了,但是我迟到liao咯。。。因为在家里拖延时间,慢慢吃早餐,慢慢收拾书包。haiz,我就是这样。。。一到学校,Soon Kai就检查我们的制服,过后我们就一直练习,连下雨也不例外,那是突然间觉得自己好可怜啊。。。==

步操的时候,遇到一些问题咯,就步操得不是很好。。。过后,哈哈,太好了,不用像下午班那样坐在那儿乖乖地坐在那儿.。。。就乱乱走了啊。。。一下子我跑去换队际的衣服。结果,不用去跳三级跳,太好了,因为我也不会。。。XD
一下子我又去讲讲话;一下子去参与他们的会议。。。好开心啊^^

我跟顺凯,伟善,楚胜,Jotham他们一起,打算等他们开门,便出去吃了。。。可惜只有顺凯和Jotham有去company,我们三个就去吃咯^^...途中,Jotham说他要去买珍珠奶茶,所以我跟顺凯先走(Yu Qi不要生气哦。。。hehe~)...我看到了一个很温馨的场面:顺凯帮Kai Ni买东西...还问她要买什么。。甚至还带她去找她的妈妈。。(因为Kai Ni没有去company)....不过,我想,如果是我的哥哥,我觉得他也会如此做的。。^^在此也想跟Mei Xi&Jia Xin道歉,因为我没有等她们,便自己和顺凯他们出去吃了,sorry..

在company,有guitar class&drill.....老实说,我真的不知道要选哪一个,最终,我选drill咯。。。不知道啦,我想我对drill的兴趣多过guitar...XD.....sorry Kendrick....我老是出尔反尔。。。company activity完,Hui Ying告诉我他们学到"Hari ini"了,我也不赖嘛。。。。我学到怎样喊command。。。hentak也被改正过来了。。^^...不知几开心呢~去dril的只有五个人,那就是我,Jotham,Ee xian,Mei xi,Jia xin....我们每一个都有外号,育恒给的咯。。矮矮,高高,黑黑,白白,大嘴巴。。。你觉得什么外号是谁的呢?不告诉你,自己猜吧~

很多人都因为家长不给而不能去company activity了,但我的爸妈都不管我的,所以我要考获好成绩,以证明去课外活动成绩也是会顶呱呱的。。。加油!!!

我的部落格我看是在假期才能更新了,敬请期待。。。谢谢你们的捧场,记得留言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