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往事只能回味。。。(part 2)

Soon Kai...i think he dunno i post tis photo at here..but he know i curi captured him...hehe...
Hui ying....
Ee Xian...
Joseph and Yi Hern...gt saw Yi hern?hehe...
Jia Xin wif her brother..her brother very pro in ply badminton lo....
My naughy brother...


Continue just now one go sunway de....dont confuse ya...coz i not gud in blogging yet...dunno how to change the badminton one at the bottom...

Soon kai and Jotham...
That 5 ppl group din eat finished...waste the food nia...they said no nice to eat....
Another 5 ppl ate de...sooooooooo many...
Me,Wei shan,Shu fern and Joseph ate de...><
smile...^^



Next,teacher's day....
教师节茶会我办到很烂咯。。。有一个问题就是我准备不够食物。老师还没来吃,主食便被一扫而空了。。第二,我们班没有这种同心协力的精神。。。这个茶会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人在帮我。真的很感谢他们。。。有一次,班上的女生竟然在没有男生的帮助下搬一大包的冰上来,放下冰后,整个手掌都变白了,连脸色也变得十分苍白。我就在一旁暗骂那些男生,他们真的很没有用!茶会过后,由于冰还剩很多,所以我没辙了。于是,再一次尝试看,务必要那些男上显现出他们的风度!但没人理睬我。。。过后,我便喊道:“现在我要一个volunteer,男生,把冰拿出去,10...9...8...7...6...5...4..3..2...1...0...,还是没人理我,我便一肚子气的拿着冰往楼下走。。。后来,是我的朋友帮我,而不是男生!真对他们大失所望。。希望下一次我能做到更好吧。。。(其实这次的茶会并不是我负责的,我只是一个财政,是因为没有人要出来带领,而我便自己担下来,我觉得我蛮笨的,我自己承担下来了,但我却一直埋怨,为什么是我?做到这么幸苦为什么?我很彷徨,很无助,你们可以给我一个方向吗???我究竟是怎样的人?)

2 comments:

  1. 你们班的男生还真够袖手旁观的,可怜~

    ReplyDelete
  2. haiz....不会讲他们啊!!!!!!!!!气死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