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我不是不想开心,只是过去的回忆太美了。

以真誠的心來對待,以感恩的心來分享,
穿梭這個世代,都有愛存在,
因爲你的存在,世界充滿愛,
感恩的心,付出你真摯的愛,分享我們彼此的真愛,
付出我們的愛,讓我們真心對待,讓愛傳到每一個世代。 ♥

这是创意营的歌。。。。。
我很喜欢,
不过~~~
我眼前的一切,我看到的一切,再也没有那么的真。
今年的我,看到了残酷的事实。。。。。

我好爱好爱看我们以前的照片。
我好喜欢好喜欢以前的我们,一起笑,一起疯。。。。
我们以前都很单纯。

我曾经以为只要付出了,就是所有~
我以为我们会是永远的朋友。

但今年,
我醒了~
其实没有所谓的永远。
永远都是骗人的。

当初我们为什么在一起?
那为何现在我们要分开?

我身边不再有好朋友。
我也不想拥有,
因为有时我只想成为一个孤岛。

既然我们在一起,我感受到我被忽略,
我已不想在一起。

我一个人就一个人。

可是,我还是很在乎你们。
因为我们有了四年的友谊。

我做的都是多余的,
你们却不知道。

我是多余的,
我知道。

也许你们不懂,
为何我要离开你们的圈圈,
因为,
我希望我一个人。
看你们在一起,
少了我,
会比较好一些。

1 comment:

  1. 当你开始不想要一个人的时候,不要忘记我还在等你哦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