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取景写作~

放学了,只需用个五分钟,全部人都跑得远远的。我就一屁股的坐在礼堂旁的走廊。绿油油的草,再加上一些钢骨水泥,混杂着的寂寞,只有我懂。一个人的生活,其实让我平静了,沉默了。

我一个人会好好的。

就算你们现在在我的身旁,而那种感觉早已不在。

什么是无比的快乐?

我一再地流泪,一再地受伤。

花花草草不说话,蚂蚁们也和我沟通不到。这个世界仿佛就只有我一个人。

我站起来,望向天空,天空乌云密布,快下雨了,就如我的心情,心还在淌血。天空哭了,是在怜悯我吗?

这沉默的世界带来沉默的我。而我还是一棵仙人掌,防守自己不让人靠近。

天凉了,风很大,吹得我的心都冷了。冷了......


21/10/2011
2.18pm
(等待补习,有感而发,在学校写的,回家写在blo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