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宅女无聊-ing

kisiao liao~
心血来潮,
在一间充满辐射,灰尘的房间里写作。。。XD

其实我认为一个失去自我的人,是不好的。。。

他/她总是在别人的面前笑着,其实他/她受的伤很多很多~

而对我而言,我却做不到。

要笑就笑,要哭就哭,何必隐藏呢?

适当的控制情绪是对的,但是有时也得发泄一下啊~

我很喜欢身边的每一个人,因为他们都很独特。

没有东西了,我懒惰。我去看戏咯~掰掰~XD

下次再写,我的眼睛已经@@了~XD

sry har......

Forever love my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